关于我

关于站点

《掌印博客》
建站于 2011年03月31日  ,2011 年域名完成备案,写点零零碎碎的东西,主要用来记录学习工作生活当中的事。

关于我

爱好网络,专注于互联网、IT技术、H3C网络交换技术,路由交换等领域的技术、经验、资源,心得分享的IT科技博客,也希望大家加入到这个平台里 by: 掌印.

我的域名

  1. 域名:zhangyin.net,掌印,这是我的主站;
  2. 域名:nav.zhangyin.net,  网络工程师导航,专注于工程师网址导航
  3. 域名:zhangyin.org,  旧域名301到博客。
  4. 域名:anyany.cn, 生活志博客,做文字与镜头记录美好生活。

出售中的域名

  1. 域名:zy.wiki ,出售中,欢迎询价

旗下站点

博客主要内容

网络技术

网络可以构造地区性的网络、企事业内部网络、局域网网络,甚至家庭网络和个人网络。网络的根本特征并不一定是它的规模,而是资源共享,消除资源孤岛。

摄影分享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家,但是,好的摄影作品可以出自任何人。时光图册,即是一个分享小伙伴们优秀摄影(纪实类)作品的网站。取名为“时光图册”,源于分享的每一张照片。

代码学习笔记

不懂太多开发,但是爱好,会点HTML&CSS,Python 喜欢网站确一直在做网络硬件在写博客的同时分享一些总结的好玩代码。

文章分享

不懂太多前端开发,但是爱好,会点HTML&CSS,并且能套用一些JS特效喜欢网站确一直在做网络硬件在写博客的同时分享一些总结的好玩代码。

联系方式

QQ: 375584679
E-mail: zhangyincn123@qq.com

站点历程